我是咪酱和澄宝的狗!!!

赌书消得泼茶香,当时只道是寻常
魔道相关cp只写曦柳澄
文笔不行,只想安安静静的产粮
墨香wx黑粉,粉丝勿入!

我在渣反当团宠(炮灰)

一句话概括前文:加班猝死,偶遇系统,穿越渣反。





“系统,这时候沈垣应该还没有穿越吧?”“对。”“那沈清秋就是沈九了?”“没错。”

  

叶清雨边环顾四周边道:“这剑澜峰环境也不错,虽说是瞎编的。对了,今天是洛冰河初入清静峰的时候吧?”



“是啊,宿主要不也去选个徒弟?”“我?还是算了吧。”叶清雨摆了摆手,“真正有天资的只有洛冰河一个,我去了顶什么用?难道还能跟沈九抢人不成?”



“我也没说只有洛冰河一个人呀~”系统的语气让人有点肉麻,“什么意思?难道还有其他人?”“宿主答对了,洛冰河还有个姐姐,叫‘洛芸汐’。”



叶清雨:……


她刚喝出去的茶又喷了出来: “what?原著里有这个人吗?”“宿主别激动,既然‘剑澜峰’和‘叶清雨’都是编的,那多几个角色是不是也很正常?”


“话是这么说没错,但是……”“宿主别但是了,既然是主角的姐姐,那不也是万中无一的天才,宿主去看看也不吃亏。”


终于,在系统的软磨硬泡下,叶清雨终于去了挑选人的地方。


高台之上,只有沈清秋与岳清源两人,下面的弟子都在卖力的挖坑。叶清雨悄悄行至二人身边,岳清源见她来了,笑道:“叶师妹也来收徒弟了?”叶清雨也笑道:“是啊,今年想进苍穹山派的人,也是不在少数。”沈清秋展开折扇,“哼”了一下。


“沈师兄想要哪个呀?”沈清秋指了指洛冰河,道:“那个,我要了。”“好。”


叶清雨指了指洛冰河旁边的人,“掌门师兄,那我要那个。”“行。”


剑澜峰


“以后,我就是你的师尊了。”洛芸汐恭敬的道:“弟子洛芸汐,拜见师尊。”“你弟弟是不是叫‘洛冰河’。”“是,师尊怎么知道?”叶清雨喝了口茶,继续道:“为师有什么不知道的,你弟弟拜入了沈师兄的清静峰,咱们剑澜峰离得比较近,为师批准你可以去看看你弟弟。”“真的?”“当然,如果沈师兄同意的话。”




洛芸汐脸上露出笑容,“多谢师尊!多谢师尊!”洛芸汐生得清秀,声音柔美,尽管方才挖洞时身上沾了不少尘土,但一张小脸仍就白白嫩嫩的,让人忍不住想捏一下,叶清雨这么想,也就这么做了。洛芸汐有些茫然,师尊捏自己的脸做甚?


“好了,你回去休息吧。明日为师教你剑法。一一对了,你去万剑峰领一把剑吧。”“是,师尊。”


洛芸汐走后,叶清雨非常无聊的靠在椅子上,“不是说一峰之主吗?这苍穹山派怎么这么闲?”须臾,她像是想到了什么,从椅子上蹦起来,“来人,去安定峰请尚峰主来!”


尚清华于是马不停蹄的赶往的剑澜峰,一路上还在骂骂咧咧,但到了后仍旧笑容灿烂,“叶师姐找我有何事?”叶清雨敲敲桌子,“尚师弟先过来做吧。”尚清华莫名其妙,只得坐下。叶清雨给他倒了杯茶,“请。”尚清华受宠若惊 。在他的设定里,剑澜峰和安定峰没什么来往,甚至峰主二人也不太熟。叶清雨在结局也是围攻苍穹山时就中箭而死了。(注:此处为《狂傲仙魔途》结局)可以说这个峰就是用来跑龙套的。现在突然把他过来,又叫的这么亲密是哪门子事?!




“叶……叶师姐有话请直说,尚某有些受宠若惊了。”叶清雨也不和他废话,“向天打飞机!”尚清华呆住了,好半天 ,才颤颤巍巍的说:“你……你也是……我是说”“对,别废话,老乡!”尚清华闻言大喜,紧紧的抓住了叶清云的手,潸然泪下:“太好了……终于来了个同乡人,‘独在异乡为异客,每逢佳节倍思亲。’”“哟,看不出来 你还是有点语文水平的嘛。”“什,什么呀,我也是上过大学的人!”“蓝翔吗?”


尚清华:……扎心了老铁!


“好了,不废话了。你可以走了,来人,送客!”


尚清华忙道:“咱老乡好不容易重逢,这么快就赶人走?”“你还准备赖在我这儿?”说话间,离情(叶清雨的配剑)已经微微出鞘,还隐约闪着刺目的白光。


尚清华立刻又马不停蹄的滚回去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1)